新浪教育 中小学

“中国山姆日——环球小记者”招募活动盛大开启

新浪教育

关注

贯彻国务院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方针,关注孩子成长和未来,由山姆大叔教育集团(以下称“山姆大叔”)主办的“中国山姆日——环球小记者”少儿英语演说家真人秀招募活动于9月26日盛大开启。

“中国山姆日——环球小记者”选拔活动面向全国少年儿童,立足于完整儿童的成长,让孩子与世界同步。旨在搭建一个才华展示平台,激励英语学习,将语言与表演、才艺相结合,锻炼幼少儿的表现力,点亮孩子的梦想。发现自己的美好,发现生活的美好,发现世界的美好。

“中国山姆日——环球小记者”活动鼓励孩子走出去看世界,用他们的视角去记录世界,认知世界,解读世界,学会认知世界的方法。提升孩子的英语表达与沟通能力,拥有赢在未来的领导力与合作力,让孩子获得不畏逆境勇往直前的精神,为孩子能量加持,让世界成为孩子的伙伴!

本次选拔活动分为低幼组(3-6岁)和少儿组(7-12岁)。活动分为招募期(9月26日—10月18日)、海选期(10月19日-20日)、区域竞演(11月16日-17日)、年度盛典(12月7日-8日)。

报名方式:关注山姆大叔教育集团官方微信号,输入关键词“环球小记者”报名;咨询当地山姆大叔少儿英语校区报名。

欢迎全国幼少儿英语爱好者积极参与选拔活动,通过比赛结识更多优秀的朋友,激励自己不断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你将有机会获得权威机构背景证书+奖杯、美国游学机会、入选国家级儿童期刊、专属成长档案、更有神秘惊喜大礼等着你。

培养国际视野儿童,与世界做朋友。让我们相聚“中国山姆日”,共同见证孩子的成长,期待孩子的未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