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中小学

“艾上AI 爱上学习”艾宾浩斯智能教育全新升级

新浪教育

关注

11月11日,艾宾浩斯智能教育公布品牌升级战略,更名为“艾上AI教育”,并宣布即将推出智能语文学习平台“艾优语文”,进一步实现“全学段、全学科、全版本、全智能”的产品布局,正式开启智能教育事业的全新阶段。

更名后的艾宾浩斯智能教育-艾上AI将暂时推行双LOGO标识,品牌战略、平台战略、服务战略同步升级,未来将朝更加多元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致力于打造一家专注AI科技与新教育理念结合的服务平台,以助力中国K12阶段学生学习为己任,努力为家长和学员提供更好服务、更多业务形态、更多展现形式。

艾宾浩斯智能教育-艾上AI创始人、CEO邓亚介绍,艾宾浩斯智能教育经过三年的发展,运营体系、教研体系、研发体系日趋成熟,产品矩阵日渐完善,在当前发展阶段,总部基于行业环境、市场趋势、用户立场等因素,而做出品牌升级的战略性决策。

(艾宾浩斯智能教育-艾上AI创始人、CEO邓亚)(艾宾浩斯智能教育-艾上AI创始人、CEO邓亚)  

邓亚提到:“艾宾浩斯智能教育-艾上AI将以全新形象呈现出来,艾上AI寓意着爱上人工智能学习,AI内涵更深刻,更具有科技感,更加符合我们的产品定位。”

品牌升级当天,艾宾浩斯智能教育-艾上AI旗下智能语文学习平台“艾优语文”同步推出。

提到“艾优语文”的研发背景,邓亚解释,无论是在基础教育还是在中高考中,语文一直占据非常重要的位置,而随着高考改革和素质教育的推进,语文更是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甚至有“得语文者得天下”的说法。

艾宾浩斯智能教育-艾上AI在“AI+教育”领域深耕多年,在利用人工智能实现因材施教上,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目前旗下有艾宾英语、艾练数学、艾迪物理、艾变化学等智能学习产品,得益于多年的技术积累和教研沉淀,艾宾浩斯智能教育-艾上AI于2018年立项,开展“艾优语文”学习平台的研发。

据了解,“艾优语文”教研团队成员均拥有丰富的教学、教研工作经验,对于语文教学具有独到见解,秉承“科技改变教育,让学习更简单”的使命,依托著名教育专家和一线特高级教师的指导,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帮助学生同步学习语文课程,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寓教于乐,使孩子在轻松学习中掌握语文知识。

目前“艾优语文”正基于新课标、新高考的相关政策进行研发,重点研发阅读与写作板块,力求打造一款帮助学生高效提分并提升语文素养的优质课程产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