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中小学

广东高州一初中生宿舍内深夜遭同学围殴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广东高州一初中生宿舍内深夜遭同学围殴)

11月11日晚,广东省高州市公安通报了一起初中生宿舍内遭围殴事件。通报称,11月6日凌晨2时许,该市某中学学生张某威纠集其他学生在宿舍内对受害人黄某文进行殴打,并拍摄视频在网络传播。目前,受害人情况良好,高州市公安局已依法传唤涉案打架人员,并对受害人进行伤情鉴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此前,涉及此事的网传视频显示,一名黑衣男生被多人拳击、踢打,该男生多次被踢打倒地,并一度被蒙上被褥殴打。视频长度接近四分钟,在场围观学生全程无一人伸出援手。被打学生的父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11月6日凌晨1点,儿子被一帮同学从所在的201宿舍拉到同一宿舍楼中的402宿舍殴打,直到凌晨3点才返回原宿舍。被打学生腰1椎左侧横突骨折,双侧额部头软组织肿胀。

通报称,经查,受害者黄某文因看不惯张某威、谢某勇等人在快手发布的视频而产生口角矛盾。11月6日凌晨2时许,张某威叫来谢某勇、钟某颖、周某浩等人在宿舍内对黄某文进行殴打,并拍摄视频在网络传播。

据了解,该围殴事件发生在高州市新垌镇新垌一中,该校是一所农村初级中学。记者曾多次致电该学校,截至发稿前,但电话一直处于欠费状态。

11月12日上午,高州市教育局办公室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教育部门已派驻工作组进驻涉事学校,事件仍在加紧调查中。事件调查结果及涉事学生的处理方案将在不久后公布。

作者 樊朔

实习编辑 孙雨欣

责任编辑 潘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