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中小学

新浪2020五星金牌教师评选开启 共赴十年之约

新浪教育

关注

他们是知识传播的引领者,一如时代脉搏的强劲跳动,薪火相传,从未停止;

他们低调教学,气场十足,不争流量却拥有C位出道的实力;

枯燥的定理由他们涂上缤纷的色彩,晦涩难懂的知识点被他们变得简单有趣 ;

靠才华出圈,让人气爆表,他们就是金牌教师!

十年铁杵磨成针,在教与学的点点滴滴中,新浪教育已与千万教师走过了十年时光。在这十年中,我们见证了教师的成长,也为每一家参与伙伴感到骄傲。今年,第十届新浪2020五星金牌教师评选再次如约而至,我们守护着对教育初心的诺言,也不断开拓创新,寻找新的方式让大家看到教育的不一样。愿这个舞台,成为每一个热爱教育者的集合地。

[主办方]新浪教育

[承办方]优学教育 博辞广告

[活动时间]2020年6月5日——2020年9月

[活动流程]活动启动(6月5日)——报名招募(6月5日-7月15日)——初赛投票(7月20日-7月26日)——初赛评审(7月29日-8月7日)——公布入围决赛名单(8月18日)——总决赛及颁奖典礼(9月)

[参赛对象及要求]

1、全国所有教师及团队;

2、年龄不限;

3、参赛教师从教2年以上;

4、必须持有教师资格证(学前教育、出国留学、国际教育、生涯规划、择校规划、游学、营地可提供单位岗位培训证明;出国语言培训提供Tesol或同等级别资格证书;)

5、参赛团队新增直播策划,直播排期将提前通知各个团队,请大家密切关注@金牌教师官微和新浪教育微信公众号。

[参赛范围]

第一大类:K12、少儿英语、艺术教育、素质教育、语言培训、职业教育、考试培训、生涯规划等

咨询电话:汪老师 010-83058301 吴老师 13311102305

报名二维码:

注:报名截至7月15日,查看视频录制要求,请点击“视频录制要求”

第二大类:学前教育、出国留学、出国语培、游学、营地等

咨询电话:雷老师18601125272

报名二维码:

注:报名截至7月15日,查看视频录制要求,请点击“视频录制要求”

第三大类:国际学校

咨询电话:安南13621367705

注:报名截至7月15日,查看视频录制要求,请点击“视频录制要求”

想了解更多“新浪2020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最新详情,欢迎关注微博 @金牌教师官微 或新浪教育微信公众号,欢迎老师们带微博话题#遇见好老师#参与更多互动~

责任编辑:张佳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