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中小学

贵阳一男童被老师“狂扇脸部”致头骨骨裂 打人者被刑拘

新京报

关注

新京报讯(记者 寇家祥 夏洪凯)12月4日,周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自己的孩子于2日在贵阳市花果园R1区爱心幼儿园,被一幼师狂扇脸部,经医院诊断为头骨骨裂。新京报记者从贵阳市南明区教育局了解到,该幼儿园为无照经营系非法办学,已被停业,涉事幼师已被刑事拘留。

“我到幼儿园去接儿子的时候,发现孩子满脸是伤,耳朵后面有被掐伤的指甲痕迹。”周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当时老师告诉她,孩子坐滑梯时摔伤。但周女士通过监控视频发现,其儿子是被老师打伤。事发后,周女士选择报警,属地派出所民警将涉事老师带走进行调查,并让幼儿园方面带孩子去医院进行检查。

经医院CT诊断,患儿左侧顶骨骨质连续性中断,可见骨折透亮线。此外,周女士介绍,事发后,孩子还有呕吐、烦躁和失眠等症状。

4日,新京报记者从贵阳市南明区教育局了解到,涉事幼儿园无照经营,属于非法办学,教育部门曾在10月23日给其下达停止办学通知书。南明区教育局工作人员称,涉事老师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涉事幼儿园已经停业,下一步将联合其他部门对其进行强制取缔。

加载中...